银受汉化粮

译文:土银之山崎看到了!副长和银子小姐的情事(终)--byチアキz@土银ss継続中

天色变暗。差不多是晚饭的时间了。
旦那回去了吗?是不是也准备旦那的晚饭比较好?这样想着我我再一次拜访了副长的房间。
“副长,可以进去吗?”
“哦,进来吧。”
拉开房门,副长一人坐在桌前。一直在工作啊。白天拿过来的文件也已经阅览好的样子。
环视了房间没有看到旦那。
“。。。旦那回去了吗?”
“哦”
“我还以为还在干。。。想着不要打扰比较好。”
“怎么可能干这么长时间?现在那家伙可是女人,我如果认真起来身体怎么吃得消?“
虽然没有特别强调副长是在炫耀吗。而且男人的旦那就毫不顾虑地干了吗?
“晚餐要吃点什么吗?工作还没结束的话我让人拿点饭团来吧。“
“。。。嗯就这么办。“
副长转过脸的瞬间不小心喷了出来。被称为美型的那张脸的一边不合形象地肿了起来。
“。。。山崎你这混圌蛋不许笑。“
“不好意思。。。巴掌印还留着。“
“。。。那家伙就算变成女人力道也不小啊。”
副长摸圌摸红肿的脸颊。
“明明长得那么可爱,却很暴力呢。”
“很可爱对吧?男人的时候更可爱。”
副长叼着烟嘴角不自觉扬起。
或许副长不仅仅是为了惩罚其实是想炫耀一下吧。毕竟旦那那么可爱。
副长都这么说了我也好奇起来。
“比银子小姐的时候还要可爱?明明是男人。。。”
“正因为是男的所以才可爱啊混圌蛋。嘛啊,女人的时候在不同意义上也很可爱就是了,老喜欢哭,果然身体不一样自身感情的控制也不一样吧。”
“欸是这样吗?那下次和男人的旦那做的时候也让我围观吧。”
“开什么玩笑!死也不让你看!”
这点副长就不开让,明明女人样子时还逼我看的说。
“。。。嘛啊我也是能看到银子小姐觉得挺好的。副长,那个性转换器是原来是用来干这种事的啊。”
“你发现了?”
副长一副惊讶的样子转过来。脸还是不要转过来了现在看这种脸会止不住笑的。
“偶然发现的啦。不过与其特地把旦那变成女人,直接找圌女人做不是更方便吗?”
副长一副你这家伙太天真了的表情。
“你蠢啊正是因为银时才会这么做的。况且原本就不是因为play才这么做的。。。”
“欸?还有其他目的?”
“。。。原本想让那家伙变成女人怀上我的孩子然后就这样结婚。后来查了下才发现即使性转换也没法怀圌孕。”
副长有点不甘心的样子。
“但是副长不是喜欢男人时的旦那吗?这样做的话旦那就一直是女孩子了,真的可以吗?”
副长一定是把男人时的旦那视为真正的旦那,然后就爱上的。
副长皱起眉头。
“。。。无论是男是女,只要那家伙变成我的人,怎样都行。“
。。。副长,是真的打心底里爱着旦那啊。嘛啊从做圌爱时的举动就看得出来,就算是生气的时候还是会溢出来的对旦那的温柔,想要好好珍惜的这份心情。
“。。。嘛啊旦那的确是很有魅力啦。“
副长突然紧盯住我。
“。。。你这家伙该不会想对银时出手?“
“才不会!银子小姐的话还能说,平常的旦那的话绝对会被揍的!“
“女人的时候也不行。今天我也是一时冲动,再也不会有这种事情发生了。。。如果你敢出手就杀了你。“
尖锐的目光像当时一样凶狠。
“不会的不会的!我还想要我的小命。“
举起双手表示清白。副长还带着半信半疑。
“不许想着银子撸!给我把那段记忆消掉!“
这个人在说什么强人所难的话啊!竟然独占欲这么强的话一开始就不要逼别人看不就行了吗?
说起来旦那好像也说过同样的话。真的是这对任性夫夫尽会干给别人添麻烦的事。

几天后,我在街上偶遇到旦那。
这次身上的衣服和印象中一样合身,怎么看都是男人的身体。
“啊,旦那,好久不见。。。”
我尴尬得不敢好好看旦那的脸。
因为眼前的这个人就是那个可爱的银子小姐什么的真的难以置信。
旦那的视线在我这停顿了一会儿。
“你这闷骚变圌态混圌蛋!”
“等等!那。。。你不是我的错!”
是的错在副长,他才是万恶的根源。
旦那两手抱胸像是强调胸圌部一样。想起银子小姐的大欧派,怎么感觉现在的旦那也很色情的样子。
“明明有很多空隙是可以溜出去的。啊啊吉米还有这种窥视的兴趣~做监察也是因为对这方面有兴趣不成?啊啊好可怕啊看来告诉小玉警惕点。”
“请别和小玉桑讲啊!”
被小玉桑知道的话肯定会被讨厌的。
看着我慌张的样子旦那手臂拦在我肩膀上。阿勒?怎么有股甜甜的味道?是旦那身上的?
“嗯~那封口费就抹茶红豆蜜和豪华特级巧克力巴菲还有三丁目新开了家蛋糕店,当然是吉米请客~”
旦那没有记恨这次的事吗?还是说装作不在意的样子,通过让我请客得到好处从而让自己好受点?
“好好我请客!我请客所以千万不要告诉小玉桑!”
拼命抑制住加快的心跳,我挣开了旦那的手臂。
“是吗?既然吉米这么想请客的话我只好勉强接受喽~只有甜食才能封住我的嘴~”
不怀好意的笑着的旦那和以前一样。可是为什么呢?现在的我却觉得旦那有点可爱?喂振作点我!别被迷惑了!
我之前无法理解副长为什么会执着于男人的旦那但是现在我能体会到这种感觉了。旦那的一举一动,身上散发的微甜味道是如此地吸引人。
话说回来那个娇小可爱的银子小姐和现在比我体型还大的男人竟然是同一人什么的,这个世界不可思议的事情真多啊。
想通之后感觉轻松了许多。我在心里默默向副长报告:我可能也是,无论旦那是男是女我都喜欢。
END

终于结束了!下篇一定要虐!

评论(6)

热度(21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